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员教育基地建设

民盟佛山市委会到南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1月6日,民盟佛山市委会秘书长黄漱流带领民盟佛山市委艺术团10位盟员来南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盟佛山市委会一行先后前往张澜故居和张澜纪念馆参观学习,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陪同参观。

    

    

在张澜故居,民盟佛山市委会一行参观了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及故居,重温了民盟历史,深入了解了张澜先生的生平事迹。在故居张澜铜像前,佛山盟员即兴演唱了《不忘初心》等歌曲,并编排了舞蹈,以此来纪念和缅怀张澜先生,并为民盟成立80周年献礼。在张澜纪念馆,他们仔细聆听了讲解,进一步了解了张澜先生留学日本、开展保路运动、兴办实业、创建民盟等事迹,坚定了始终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盟员们纷纷感叹张澜先生信念坚定、品格高尚,为革命事业奉献一生,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继续沿着张澜先生的足迹,不忘合作初心,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佛山市委会还分别向张澜故居管理所及张澜纪念馆捐赠了由佛山民盟艺术团团长、美术院副院长昃伟老师创作的书法作品。(范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