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仪陇总支举办青年盟员2020年学习培训会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盟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广大盟员的综合素养,1211日,民盟仪陇总支举办了青年盟员2020年学习培训会。盟总支班子成员、所有青年盟员参加学习培训会。培训会议由盟总支副主委杨青主持。

培训会上,盟总支副主委蔡青领学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民盟十二届四中全会、十二届十二次中常会精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俊峰组织学习了省市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现场会会议精神。

县政府副县长、民盟仪陇总支主委何华围绕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对青年盟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何华在讲话中要求,青年盟员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秉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要加强理论修养,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和民盟中央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自身的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她强调,青年盟员要自觉增强盟员意识,积极参加各类盟务活动,要着力围绕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中有所作为要立足本职,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树好仪陇民盟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近期盟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中学习后,所有参会盟员参观学习了张思德纪念馆、仪陇县博物馆、仪陇县剪纸艺术馆,接受红色文化、“三乡”文化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吴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