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阆中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12月29日,民盟阆中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民盟阆中市委主委阆中市政协副主席欧小彬代表盟市委作工作报告,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阆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小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小彬指出,2020年,民盟阆中市委在民盟南充市委和中共阆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阆中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强化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彰显特色优势、提升履职实效,发挥团队合力、倾情服务社会,聚焦队伍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加强交流宣传、扩大组织影响等方面有新进步、有新成效,为阆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应有之力。欧小彬强调,2021年,民盟阆中市委要继续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阆中高质量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争创南充经济副中心贡献新的民盟力量

杨小君代表阆中市委统战部,对民盟阆中市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民盟阆中市委和全体盟员集思广益用好机会,立说立行破解难题,奋发有为敢于创新,推动参政议政有新的成效、民主监督有新的突破,让自身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王线代表民盟南充市委,对民盟阆中市委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盟员在民盟阆中市委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心,继续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各项工作再出新成绩。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公报、民盟中央第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盟务工作者、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

中共阆中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民盟阆中市委班子成员及全市盟员参加了会议。(赵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