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西充县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2月22日,民盟西充县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西充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四楼会议召开。民盟西充总支主委李灵、副主委陈蓉出席会议,机关支部20余盟员参加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以张长辉为主委,蒲毓、张兵为副主委的机关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

    李灵代表民盟西充总支向新当选的机关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机关支部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机关支部今后的工作,李灵提出:一要坚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取得的思想成果;二要立足参政议政工作,找准履职定位,规范履职机制,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三要整合资源,创新机制,落实社会服务成果,扩大民盟影响力;四要加强支部班子建设,为盟员搭建好履职平台,保障盟员权益,不断增强盟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围绕县委“三大定位”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贾志彪主委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讲话,回顾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新当选主委张长辉代表新一届机关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机关支部盟员,扎实做好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努力争当民盟西充总支排头兵。(西充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