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西充教育综合支部换届工作会成功召开

12月26日民盟西充教育综合支部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会在天宝初级中学行政会议室隆重举行。民盟西充总支主委李灵、办公室主任蒲毓出席会议,教育综合支部30盟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副主委高登文主持。大会首先听取了第二届主委马鸿飞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西充“十四五”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工作报告。马鸿飞主委从“加强政治学习和实践提升,坚定立场站位;坚持人才强盟,组织建设稳步推进;突出特色优势,社会服务再创佳绩;积极履职,参政议政出实招获实效;发挥专业优势,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五个方面总结了第二届教育综合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做了展望。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马鸿飞为主委,高登文、赵自谋、文国春、廖秀春(女)为副主委的教育综合支部新一届班子。新当选主委马鸿飞代表新一届班子作了表态性发言,决心带领新一届班子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创新工作方式,以创建更优秀的盟基层组织为奋斗目标,强化盟的凝聚力,壮大盟的影响力,做到有为有位,把下一个五年的风采彪炳在西充发展的辉煌史册上,把下一个五年的实绩融入中国民主同盟恢弘壮阔的大合唱之中。

李灵代表民盟西充总支向新当选的教育综合支部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教育综合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脱贫攻坚、志愿支教送教下乡、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本次换届选举组织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对教育综合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一以思想建设为引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在凝聚政治共识上有新提高要以盟员本职工作为根本,倡导全面履职尽责,在建功立业上有新成效;以组织活动开展为保障,着力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进展以参政议政为要务,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西充发展上有新突破;五要以服务社会为责任,提升工作实效,在展现对外形象上有新作为。全体盟员一定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盟、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法”。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要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开好头,布好局,为推动西充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三大定位”战略目标作出盟组织新的更大贡献! (文:赵自谋 摄影:蒲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