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社会服务 > 烛光行动

莹莹烛光 情暖校园——2021年四川民盟“聚力‘烛光行动’ 走进营山希望中学”

    

10月13日,民盟四川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徐蓉一行到营山开展“聚力‘烛光行动’,走进营山希望中学”捐赠活动,并在希望中学举行捐赠仪式。中共营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静出席仪式并致辞。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秘书长吴薇营山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晏利民民盟营山总支主委、县教科体局副局长龙凌等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民盟四川省委教育专委会委员、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新闻出版支部盟员,四川德莘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邓天兵,向营山希望中学、木顶小学捐赠价值70万元的虚拟仿真AI实验系统2套。  

     

徐蓉表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民盟四川省委积极响应民盟中央号召,把教育帮扶作为社会服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为“同心助学”“烛光行动”做实实在在的工作,努力推动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教育公平。徐蓉希望盟员企业家始终秉持初心,牢记责任担当,继续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希望民盟营山总支继续做好协调工作,也希望两所受赠学校积极实践、主动参与、让虚拟仿真实验系统得到充分运用,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

朱静向民盟省委盟员爱心人士表达了谢意。她认为省民盟开展“烛光行动”是大爱善举,是同心力量,这次爱心捐赠,为营山县教学条件的改善和教学水平的提升注入了强劲的动力。表示将继续带领营山盟员积极为营山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献计出力、引资添彩,希望受赠学校能励精图治,严谨办校,将学校办成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成才的好学校,希望老师积极有为,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晏利民代表县教科体局向民盟四川省委、向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爱心企业表达诚挚谢意,向受赠学校师生提出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