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员教育基地建设

民盟泸州市委到南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盟泸州市委主委、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杜旭林带领部分盟员于3月11—12日在南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覃发超、唐虎鸣陪同。   

     

     

杜旭林一行先后参观了张澜纪念馆、罗瑞卿故居、张澜故里等地,了解了张澜先生领导四川保路运动、开展实业救国、投身教育事业、创建民盟、开展民主革命等事迹,再一次缅怀了张澜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杜旭林表示,今年是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泸州民盟将以此为契机,号召泸州的广大盟员加强盟史学习,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更上新台阶,更好地发挥民盟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在参观考察的过程中,泸州民盟还与南充民盟开展了盟务交流,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两地盟组织表示将认真学习对方好的做法,推动盟务工作取得新突破。

高坪区、西充县部分盟员一同参加活动。(范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