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认真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民盟南充市委机关干部和全市盟员,结合工作实际,以多种方式认真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实况,并展开热议。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昂扬奋进的大会。省委王晓晖书记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坚决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任务,结合盟务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建言献策、真情服务社会,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民盟力量。(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