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组织盟员为残障儿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5月27日,民盟南充市委组织盟市委机关支部、顺庆总支盟员,为在南充儿童心理行为康复中心举办的“特别的陪伴,不一样的六·一”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活动当天,盟市委机关支部、顺庆区总支盟员为孩子们捐献了礼品,并协助相关部门做好了后勤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在活动现场,康复中心的老师以及盟员志愿者陪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游戏中,孩子们不仅体验到了节日的快乐,也收获众多爱心人士的祝福,收到了各种各样的文体用具和玩具,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民盟南充市委原专职副主委郭玉梅,作为老年大学服务组,还为孩子们表演了《感恩的心》手语舞,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

南充儿童心理行为康复中心是一个专为自闭症患者儿童提供科学康复理念和服务的非盈利性机构,每年可为400多名儿童提供专业服务。中心发起人唐海燕是顺庆区总支盟员,曾获得“四川好人”称号。

     

民盟南充市委将继续加大对康复中心的帮扶力度,积极参与相关志愿活动,捐资捐物,以康复中心为依托创新社会服务方式,展现良好的社会担当。(范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