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6月2日下午,民盟南充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在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民盟南充市委主委袁伟平主持会议,盟市委班子成员、市辖三区和市本级直属组织负责人、新盟员代表及盟市委机关干部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市委学习贯彻会精神,并就南充民盟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政治性、全局性、时代性的重要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奋力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南充民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在盟内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指导全市盟员真学报告、真懂内容、真悟精神、真用成果,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盟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和对南充的定位要求,紧密结合盟务实际学用相促、担当作为,要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建言献策、真诚服务社会,用好用活张澜故里不可复制的发展资源,以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的实绩实效助推南充社会主义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要坚持“人才强盟”战略,对标参政党“四新”“三好”的总体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全面激发组织活力,提升履职能力,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全市盟员要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增强组织意识、练就过硬本领、严守法纪底线、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