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高坪总支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6月23日下午,民盟高坪总支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在区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民盟高坪总支主滕晓燕主持会议,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形势科学准确,擘画蓝图振奋人心,是奋力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发挥好高坪民盟微信公众号和各大学习平台作用,动员和组织全体盟员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热潮。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总支班子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带领全体盟员在伟大的时代实践中锻造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锻炼自己,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不断展现参政议政作为充分发挥盟组织人才荟萃的优势,把握四川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刻领会《报告》的新目标、新任务、新指向,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查调研,力争在课题研究、社情民意、民主监督等工作上展现民盟作为。(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