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南充市直属第四、第五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28日民盟南充市直属第四、第五支部联合在市中心血站综合业务楼9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民盟市直属第四支部主委王永红主持,民盟南充市委办公室任范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面对新征程、新使命,市直四支部、五支部全体盟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建言献策、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职能职责,为南充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民盟力量。

   

    范虎在会上就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特别是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做了分享。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南充市无偿献血科普馆,解了无偿献血的知识和重要意义。(郑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