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活动走进盟遂合作陈列馆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激发盟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6月16日,民盟南充市委主委袁伟平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盟市委机关干部前往蓬溪县盟遂合作陈列馆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盟遂合作陈列馆、黑龙凼水库和盟遂合作生态林,通过合作襄伟业、光辉的历程、农业惠民生、水利强基础、工业增后劲、绿色促生态等版块,全面了解了盟遂合作三十六年来的光辉历程、感人事迹和丰硕成果。特别是近年来,盟遂双方在巩固原有合作成果基础上,积极拓展校市合作,促进科技与产业融合,以及推动“盟遂合作”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过程中,民盟南充市委一行还与民盟遂宁市委就社会服务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袁伟平表示,盟遂合作三十多年持续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对南充极具学习借鉴意义。民盟南充市委将学习参考盟遂合作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盟地合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促进南充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为助力南充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遂宁市委主委、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民盟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蓬溪县副县长柏相,民盟遂宁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庞雪君等陪同考察。(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