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员教育基地建设

民盟遂宁市委到南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6月29—30日,民盟遂宁市委主委、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带领民盟遂宁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一行近20人到南充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建明、民盟南充市委主委袁伟平、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等陪同参观考察。

刘建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充张澜纪念馆、西充张澜故居、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等地,深情缅怀了张澜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重温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袁伟平就张澜生平馆、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的布展升级情况向来宾作了介绍。刘建军表示,今年是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遂宁民盟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更好地发挥民盟职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在参观考察的过程中,遂宁民盟还与南充民盟就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盟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