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开展区域教体中心建设课题调研

     

为高质量完成2022年市委建言献策会重点调研课题,7月20日,民盟南充市委主委袁伟平率调研组到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开展区域教体中心建设专题调研。盟市委副主委覃发超、唐虎鸣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杨光明详细介绍了南充教体事业的现状,取得的成绩、目前存在的短板及区域教体中心建设的发展方向。调研组成员从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体育强市等不同侧面,就如何推进区域教体中心建设与市教育和体育局职能科室负责人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袁伟平在座谈会上感谢市教育和体育局对盟市委本次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南充教体事业有着辉煌的历史和显著的成绩,加快建设区域教育体育中心,是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提出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区域中心的重要组成内容,对南充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盟市委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研究、科学务实建言,力争向市委提出可操作性强的政策建议;同时盟市委将积极争取盟省委、盟中央的支持,将盟内更多的优质教体资源引入南充,为助推南充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民盟力量。(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