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6日上午,民盟南充市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北湖宾馆召开。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袁伟平主持会议,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朝勇民盟四川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庞雪君应邀到会指导,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谢勇恩、何华、覃发超、唐虎鸣、李灵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盟十三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加强改进工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袁伟平通报了领导班子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袁伟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态度严肃、准备充分,对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发现问题、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

袁伟平强调,民盟南充市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认清差距,找准不足,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同心奋斗,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南充民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民盟南充市委秘书长吴薇、内部监督委员会部分成员列席会议。(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