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一次(扩大)集中学习

     

16日,民盟南充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民盟南充市委主委袁伟平,副主委谢勇恩、覃发超、唐虎鸣李灵参加会议。市民宗局副局长李小庆代表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由袁伟平主持。

会上,盟市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共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民盟十三大、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中共南充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南充市2023年“两会”精神。

袁伟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中共南充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南充民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要在常学常新中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思践悟中勇担时代使命,当好建言资政的好参谋、民主监督的好帮手,助力发展的好同事,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积极贡献南充民盟力量。

盟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县两级机关干部列席本次会议。(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