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在农历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袁伟平带领盟市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罗月华、王明炽、李勇、胡际远等退休老领导,老盟员,向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袁伟平主委都与老领导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冷暖,叙盟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感谢他们为南充民盟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介绍盟市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老领导对盟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在看望90余岁高龄的住院老盟员胡际远时,袁主委十分关切地询问胡老的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祝他早日康复,安享晚年。盟市委副主委谢勇恩、唐虎鸣,秘书长吴薇陪同看望。

民盟南充市委还分别以电话、微信等形式对张焱等老领导和100余名80岁以上老盟员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老领导、老盟员们对盟市委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为南充民盟事业的良好发展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盟市委的各项工作,坚持老有所为,为南充民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