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高坪区总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精神,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月23日下午,民盟高坪区总支组织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部分骨干盟员前往高坪区嘉陵江廉政驿站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盟员们依次参观了“序厅”“掌舵领航 举旗定向”“闻警自省 细照笃行”“沉重忏悔 引为镜鉴”“清爽高坪 廉意归心”“尾厅”六个展区。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图文和观看视频,追溯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让在场盟员深受洗礼。特别是参观现场呈现出的一例例案件、一组组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仿佛振聋发聩的警钟敲响在耳边,令人警醒和反思。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廉政警示教育为镜,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着力提升“五种能力”,争做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民盟盟员,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打造“中国柔都”,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贡献民盟力量。 (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