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高坪总支医卫支部开展学雷锋送医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及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民盟高坪总支医卫支部联合高坪区人民医院团委、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和梨树街社区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于3月11日上午九点在梨树街社区开展了专科义诊、健康宣教、志愿者陪伴等形式多样的“雷锋志愿惠民生、大医精诚育医德”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由盟员专家组成的口腔科、内分泌科、疼痛关节科医疗团队为现场群众细致耐心地体检身体,开展健康咨询服务,同时积极做好健康宣教等工作。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对专家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活动现场反响强烈,专家累计服务群众百余人次,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数百份,为群众送去了健康。

民盟高坪总支医卫支部负责人表示,将号召支部全体盟员更加认真地向雷锋同志学习,努力践行二十大精神,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树立良好民盟形象。

(供稿:民盟高坪总支医卫支部    徐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