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阆中市委盟员传递爱心弘扬助残风尚

3月11日上午,在阆中市肢残人互助会成立十八周年之际,民盟阆中市委组织两位盟员企业家在肢残人互助会会议室开展助残捐赠活动。阆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阆中市委主委欧小彬,阆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叶明松,阆中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杨兆波,民盟阆中市委秘书长赵雪莲参加活动。阆中市肢残人协会6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在此次捐款活动中两位盟员企业家杨庚和罗超捐赠现金2万元。杨庚作为一名盟员企业家,一名政协委员,多年来致力于爱心助残活动,累计为残疾人捐款捐物达10万余元,因其为残疾人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杨庚同志受聘为阆中市肢残人互助会名誉副会长。盟员罗超作为一名新盟员也不甘为人后,也为阆中残疾弱势群体献出自己的爱心,他们所在的企业同时被评为2022年度扶残助残爱心企业。

阆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阆中市委主委欧小彬认为残疾人自立、自强的精神让人感动。她表示民盟阆中市委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职能作用,结合自身优势,寻求各方资源,持续关注残疾人事业,拓展更多平台,为盟员搭建爱心桥梁,传承民盟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扶残助残活动,进一步帮助残疾人纾解生活困难,为弘扬助残风尚做出新的民盟贡献。(民盟阆中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