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营山县总支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


7月27日,民盟营山总支在县房管局五楼会议室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各支部参政议政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县政协提案委主任张洪应邀授课。

培训会上,张洪从提案的会办、交办、督办、政协提案“回头看”以及优秀提案的表彰等工作作了全面介绍。他就如何去发现信息点、如何提出问题解决的办法和建议、稿件撰写的内容要求等进行了精彩讲授。他还从针对社情民意的选题角度、挖掘深度,提升盟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他还鼓励盟员们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多看多听多结合,勤学勤思勤动笔,积极建言,积极履职。

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对于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和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应该借此契机,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多学习、多调研、多思考,不断提高写作质量和水平,努力撰写有分量、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切实履行好盟员参政议政职责。(营山民盟冯玉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