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社会服务 > 烛光行动

民盟南充市高坪区总支“大手牵小手、温暖伴成长”活动基地正式挂牌


10月15日上午,民盟南充市高坪区总支“大手牵小手、温暖伴成长”活动基地挂牌仪式在阙家镇火烽村村委会举行。民盟南充市委会主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袁伟平,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辉,民盟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唐虎鸣,民盟南充市高坪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滕晓燕,阙家镇党委书记王琴参加了挂牌仪式,近百名群众来到了活动现场。

在仪式现场,滕晓燕代表民盟南充市高坪区总支向阙家镇火烽村授牌,火烽村支部书记林依理接牌,并携手民盟南充市高坪区总支副主委闻豪完成了挂牌仪式。王琴代表阙家镇对高坪民盟积极帮扶火烽村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心怀责任,为活动开展提供最优保障。

袁伟平对基地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高坪民盟建设好基地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精耕细作,切实以基地挂牌为契机,精心谋划系列活动,将基地打造为高坪民盟勇担责任、锐意进取的响亮名片。二是要精诚团结,坚持“总支全面统筹,支部轮流承办,社会资源有效导入”的活动模式,厚植“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民盟力量,确保系列活动的常态化开展。三是要精益求精,始终秉持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每次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四是全体高坪盟员要乘关怀而奋起,迸发出更大的活力和热情,脚踏实地,用心用情开展好系列活动,树立起高坪民盟的良好形象。


彭辉对高坪民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高坪民盟把“大手牵小手、温暖伴成长”社会服务品牌拓展好、发扬好。他要求阙家镇党委政府全力配合高坪民盟工作,真正把关心关爱带给孩子们。他表示,中共南充市高坪区统战部也将一如既往支持高坪民盟的工作,做好资源统筹,为基地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挂牌仪式结束后,民盟南充市高坪区总支“大手牵小手、温暖伴成长”系列活动第六期赓即开展,盟员张敏、高琳、文丽向孩子们分享了主题绘本故事,并指导孩子们动手完成了主题绘画。(高坪民盟闻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