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会走访慰问百岁老盟员


走访老盟员,关怀暖人心。12月25日,在“元旦”佳节到来前夕,民盟南充市委会主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袁伟平带领盟市委会机关干部前往嘉陵区天乐谷颐养院,看望慰问了百岁盟员孙祖吉,向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孙祖吉老人生于1921年6月,1952年9月加入民盟,今年已102岁,盟龄70余年。虽然高龄,但老人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得知盟组织前来慰问,十分激动,再三对盟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袁伟平和机关同志与老人亲切交谈,叙话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倾听老人讲述入盟往事以及与盟友交往的点滴片段。得知老人喜爱阅读,袁伟平还贴心地送上《南充民盟志》和盟讯资料,让书香陪伴老人生活,把盟组织的温暖送到老人的心田。

袁伟平在慰问中表示,老盟员是民盟的宝贵财富。当前全市盟组织正在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我们看望慰问老盟员,就是要把他们的民盟情怀、精神风范学习好,传承好,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前行,为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秘书长吴薇陪同看望。(南充民盟吴俊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