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南充市委会主委袁伟平亲切看望老领导




2月7日,民盟南充市委会主委袁伟平分别前往罗月华、王明炽、李勇三位老领导家中,亲切看望他们并送去新春祝福。在看望老领导罗月华期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朝勇一行代表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也前来一同看望。

在看望过程中,袁伟平关切地问候老领导们身体状况,得知他们均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后表示欣慰。她还仔细地向老领导们报告了民盟南充市委会在2023年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虚心请教了今后推进工作的建议,并诚挚感谢了他们对民盟工作的支持。

罗月华等三位老领导对民盟南充市委会的工作都感到非常满意,他们希望广大盟员更加坚定信念,以更加务实和有力的举措开展好各项盟务工作,树立好南充民盟形象,为助力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更多民盟力量。

民盟南充市委会秘书长吴薇及部分机关干部一同参加看望。(南充民盟范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