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聚焦发展建真言、履职尽责显担当———营山盟员积极参加县“两会”


2月26日至3月1日,营山县“两会”相继召开。营山盟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会议,认真履职,建言资政,合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履职新篇章。

会议期间,担任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的盟员们围绕“一府两院”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并围绕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医疗卫生、农业产业等方面提交个人议案、提案30余件,民盟营山县总支提交集体提案11件。

会上,营山县人大评选了优秀建议案。总支副主委何淑梅提交的《关于激活园区资源的建议》,盟员但嵩山提交的《关于加强外卖送餐安全和卫生管理的建议》被评为优秀代表建议。营山县政协对2023年度“六赛六评”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总支提交的《关于改善营山中学正校门交通的建议》,盟员孙晨提交的《关于促进营山直播电商经济发展的建议》被表扬为“优秀政协提案”;总支主委龙凌,盟员梁慧敏、孙晨被表扬为“优秀政协委员”;盟员郑琨撰写的《读〈晓庄钟声〉有感》,盟员肖俊华撰写的《读〈心安即是归处〉有感》被表扬为“优秀读书心得”。(营山民盟冯玉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