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营山】民盟营山县总支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3日,民盟营山县总支组织女盟员,走进西充张澜故居和南部县八尔湖,开展“柔肩担重任、巾帼展英姿”主题活动。

在张澜故居,大家瞻仰了张澜先生铜像,参观了故居陈列馆,了解了张澜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在故居展览室,盟员们静心参观,仔细地欣赏着祠堂中每一张老照片,参观着每一件旧物,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共同缅怀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建立的光辉业绩。随后,盟员们参观了中国民主同盟林和梅博园,领略了南部八尔湖春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盟员们不仅感受了春天的勃勃生机,也深深感受了张澜先生一生勤俭为民、两袖清风的高尚品德,不屈不挠、大智大勇的处世方法,毕生不懈追求民主政治、国家富强的崇高精神。女盟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和社会发展主阵地,紧紧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巾帼作用,贡献巾帼力量。(营山民盟冯玉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