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高坪】民盟南充市高坪区总支开展“致闪闪发光有爱的你”主题陪伴活动


阳春三月,芳华绽放。3月10日,民盟南充市高坪区总支组织全体女盟员到高坪区阙家镇火烽村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温暖伴成长”留守儿童陪伴活动暨“致闪闪发光有爱的你”“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用暖如春风的关爱与陪伴,让女盟员们和小朋友们都拥有了一段难忘的春日记忆。

上午,活动在《身体律动歌》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盟员张敏带领小朋友和盟员们手拉手随着音乐跳起了问候舞。随后,盟员高琳以感恩母亲为主题,通过趣味问答、角色扮演等互动方式和大家分享阅读了《我的妈妈是仙女》绘本故事,不仅让小朋友知晓母亲的辛勤付出、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也让在座的女盟员意识到了“是母亲,更是自己”的重要性。最后,女盟员和小朋友们一起制作了郁金香气球花束,并在金黄灿烂的油菜花地里寻找春天,感受春的气息。

活动结束后,盟员们纷纷点赞,表示本次主题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留守在家的小朋友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美好和善意,在其小小心田里播种下了爱与温暖的种子,还让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了难得的悠闲时光和明媚春光,同时还增进了盟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盟员的归属感。民盟南充市高坪区总支主委滕晓燕表示,高坪民盟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发“她智慧”,凝聚“她力量”,激励广大女盟员们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贡献更多更大的巾帼智慧和力量。(民盟高坪区总支唐青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