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营山】民盟营山县总支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3月15日下午,民盟营山县总支在县房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民盟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唐虎鸣、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同春、中共营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玉平、县政协提案委主任张洪、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司涵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龙凌主持,全体盟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和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民盟十三届二中全会,以及民盟南充市委会、中共营山县委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和2024年市、县“两会”精神;听取了民盟营山县总支2023年度工作报告暨2024年度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2023年,民盟营山县总支团结带领全体盟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夯实人才之基,始终发挥界别之专,各项盟务工作均获佳绩。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中心明方向,完善机制增效能,统筹协作促提升。全体盟员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永葆先进本色,紧紧围绕营山“一攻坚两提升”中心工作,为全力开创川渝合作示范县建设新局面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在会上,邀请司涵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谈心谈话”,警示全体盟员干部要强化政治修养,守住廉政风险底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在会上,向获得盟省委会、盟市委会表扬的盟员转发了获奖证书,表扬了2023年度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表扬了王雯等15名优秀盟员。(营山民盟冯玉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