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民盟南充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3月21日,民盟南充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和传达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民盟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唐虎鸣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回顾了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议程和成果。唐虎鸣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的深刻分析,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总体部署等相关内容,专题学习了住川全国政协委员和四川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会议的相关情况。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于南充民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唐虎鸣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全体机关干部要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握参政履职的方向目标、工作重点,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等重点领域参政履职;要坚持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体系和机制建设,提升民盟南充市委会机关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全力助推“五区建设”,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持续贡献民盟力量。(南充民盟范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