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营山】民盟营山县总支开展送文化进书院桥社区活动


3月24日,民盟营山县总支与嘉昱艺术学校走进绥安街道书院桥社区,联合开展“春姿绽放 惠动三月”送文化进社区惠民演出活动。

演出在古典舞《霓裳羽衣舞》中拉开序幕,接着《拉丁宝贝》《缅桂花开朵朵香》等节目轮番登场。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舞姿优美、步伐灵动,时而柔情似水,时而热情奔放,带给观众一种极致的美感体验。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欢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节目精彩纷呈,让社区群众近距离感受到文化艺术的魅力。

“今天在家门口就能看节目,节目还真精彩,民盟这个活动办得好,我们好开心!”带孩子前来观看节目的杨女士发出这样的感慨。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让乡亲们切身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和温暖,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认同,拉近了社区与群众的距离,促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了文明、祥和的氛围。(营山民盟冯玉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