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顺庆】民盟健儿展英姿,运动赛场竞风采


3月27日,南充市顺庆区政协第二届“委员风采杯”运动会举行。民盟南充市顺庆区总支代表队28名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大放光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收获了荣誉,赢得了掌声。

在羽毛球男子赛场上,来自建华职中支部的盟员郭建顶住了来自对手的压力,将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接连淘汰对手,成功摘得桂冠。在乒乓球女子比赛中,总支副主委阳琼利用自己高超的发球技术和扣杀技巧,并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拔河比赛中,在旱地龙舟、车轮滚滚、奔跑大脚的赛场上,在跳绳、踢毽角逐中,处处都有盟员挥洒汗水、奋勇争先的身影,处处都有盟员团结一致、积极拼搏的英姿。

本次运动会上,民盟南充市顺庆区总支收获满满,载誉满满,成功获得优秀组织奖,多名盟员获得单项名次奖励。参赛盟员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在体育赛场的拼搏精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顺庆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顺庆民盟覃鑫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