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民盟界别小组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214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带领民盟界别小组到市扶贫移民局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市扶贫移民局局长杨勇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南充市扶贫移民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恳请政协委员利用参政议政平台呼吁国、省完善顶层设计、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攻坚和不断创新扶贫攻坚工作的体制机制。

    调研组对市扶贫移民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南充市扶贫攻坚事业发展给予了殷切希望。委员们表示:扶贫工作是党政工作重心,事关全面小康。南充市扶贫移民局在切实履行职能职责,扎实推进扶贫攻坚;从细摸清贫困对象,夯实脱贫攻坚基础;从严抓好廉政建设,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等多方面做了很多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我市扶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委员们将利用自身的智力优势通过参政议政的渠道向市委、市政府领导如实反映调研情况,为扶贫攻坚献计出力。(贾德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