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社会服务 > 帮扶工作

民盟南充市委向营山县绿水镇锁口村捐赠医疗设备

 

    1221日,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充市委主委朱家媛、南充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彭海涛一行前往营山县绿水镇锁口村,向该村卫生室捐赠了一批价值1.5万元的医疗设备。盟市委副主委王线、郑同春,盟市委委员、嘉陵区人民医院院长谢敏参加捐赠活 动。

 


 

    营山县绿水镇锁口村是“盟绿合作”对口帮扶村。为落实扶贫政策,加强该村卫生室建设,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民盟南充市委积极联系市中心医院,向锁口村捐赠了诊疗床、夜间观察床、药柜、出诊箱等医疗设备。朱家媛对民盟营山总支不忘初心,几年来积极参与扶贫攻坚,深入开展“盟绿合作”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对市中心医院关注基层百姓健康的义举表示赞赏,并希望该村卫生室能尽快落实专业医技人员,真正发挥好这批设备的作用,为老百姓解除病痛和困难。民盟营山总支主委、营山县人大副主任郑同春代表锁口村对民盟南充市委和市中心医院的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这批医疗设备有效缓解了该村医疗设备短缺的困难,必将对村卫生室的建设起到较大推动作用,让锁口村的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卫生医疗服务。(南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