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南部县支部召开第一届第四次全体会议

1月30日下午,民盟南部县支部在南部县政府行政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民盟南部县支部第一届第四次全体会议,民盟南部县支部委员会主委罗加瑞,副主委刘杰,委员宋全举、何成蓉、罗通及支部盟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悦应邀到会。

会上,何成蓉为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中共南部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罗加瑞向会议作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做了安排。她从政治建设再加强,扶贫帮困再发力,参政议政再进步,民盟形象再提升,建功立业再增彩,民盟力量再壮大,作风建设再深化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南部县民盟一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19年盟支部要在盟市委和中共南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致力于建设学习型、作为型、效率型盟支部。



宋全举宣读了盟支部2018年度优秀盟员的表彰决定。会议还介绍了2018年盟支部新发展的8名新盟员。

何悦代表县委统战部充分肯定了民盟南部县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她提出新的一年县委统战工作的开展还要加大与各统战团体的交流,联系,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她希望各位盟员加强调研,在各自领域,提出更多可行建议和提案,为党委决策提供更多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