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市“两会”精神会议

42日,民盟南充市委在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市“两会”精神会议。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充市委主委朱家媛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及南充“两会”精神。

会上,朱家媛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六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市委书记宋朝华在联组讨论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打造“六个副中心”、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南充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民盟力量。

盟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负责人、新盟员代表和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