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省直工委联合支部到营山县“盟员之家”考察调研

         

4月20日,民盟四川省委宣传处负责人邱兰、省直属工委联合支部支部主委彭力立一行20余人来到营山锁口村盟员之家考察调研。民盟南充市委驻会专职副主委王线,营山县政协副主席魏国辉、盟市委办公室主任吴薇、营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玉平、绿水镇人大主席罗和平等陪同。

邱兰一行来到绿水镇锁口村,实地考察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和盟员实践基地建设情况。重点参观了营山盟员之家。

民盟泸州市委原专职副主委付开智、北京神墨教育机构简阳学校理事、校长杨兴春考察后欣然提笔书写“不忘初心、敬学先贤”。

座谈会上,来宾听取了民盟营山总支李阳林副主委所作的关于营山民盟开展盟地合作、结对帮扶,建设盟员之家的有关做法以及取得成效。魏国辉详细介绍了营山民盟总支社会服务工作情况。黄玉平对盟省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县委统战部会继续支持民盟营山总支的盟地合作,以及在锁口村的帮扶工作。罗和平详细介绍了绿水镇和锁口村的情况,并邀请盟省委的专家和学者帮助锁口村发展教育和农业产业工作。邱兰一行认为营山民盟社会服务工作是典范,“盟员之家”不愧为全国先进,值得学习。

联合支部主委彭力立,副主委、成都市哈佛之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等表示,他们欲与营山总支结对子,互通有无,真心帮扶。特别是幼教,可以从教具、师资培训等方面去提供帮助。

座谈会由总支副主委梁慧敏主持。 (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