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营山总支调研“盟双合作”竹笋产业发展

6月6日,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营山总支主委、营山县人大副主任郑同春带领营山总支一行深入“盟双合作”竹笋产业基地——双溪乡千佛村调研绿竹笋产业发展。双溪乡党委书记夏天陪同调研。

郑同春一行首先参观了竹笋产业园,看到生机蓬勃、长势旺盛的绿竹笋,大家十分喜悦,在参观的过程中,营山盛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能就竹笋种植规模、经营管理、营销情况、经济效益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溪乡和千佛村主要领导汇报了基地带动周边群众致富和乡、村对该基地的支持情况,盛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能汇报了产业园的发展计划。

郑同春对做大做强绿竹笋产业进行了指导,他希望公司抓紧制定竹笋产业园近期、中期、远期发展规划,近期以发展竹笋产业为主,中期以竹笋产业为基础发展立体农业,远期以竹笋产业为基础发展农、工、旅融合产业。同时,郑同春要求乡、村和公司抓紧筹备,近期在绿竹笋产业基地举办一次较大规模的竹笋节活动。(孙家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