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6月17日下午,民盟南充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专题研究民盟市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唐虎鸣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党风廉政社会评价满意度测评专项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十问十答”》。

会议要求,要以党为师,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机关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学习,重点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规定和党的纪律底线,以理论上的清醒促进政治的坚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民盟市委机关管理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盟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