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营山总支赴贺麟故居开展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为纪念民盟先辈,传承民盟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7月5日上午,营山县人大副主任、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营山总支主委郑同春率民盟营山总支近30位盟员赴民盟中央盟员教育基地——贺麟故居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盟员参观了被誉为“东方黑格尔之父”的哲学家贺麟先生位于四川金堂五凤镇的故居和纪念馆,深情缅怀这位中国当代著名的西方哲学史家、哲学思想家、黑格尔研究专家、翻译家和教育家。

盟员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深有感触,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学习先贤的高尚品德和优良作风,树立家国情怀,立足本职岗位,潜心工作,无私奉献,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和优势,积极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献计出力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共营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杰和开展结对帮扶的营山金华希望学校、文殊小学校、营山盛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等一同参观。(冯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