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南充市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和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会精神

7月30日下午,民盟南充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共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和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充市委主委朱家媛主持会议并传达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的概况和主要精神。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全面推进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会议,是一次鼓干动、励斗志、明方向的会议。全会总结和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指出全市上半年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增长持续向好,全省排位持续攀升,发展质量持续优化,县域经济持续壮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实现了首战“开门红”、再战“双过半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一要深刻认识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的精神实质把传达学习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二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我市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民盟力量。

会上,朱家媛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三个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盟市委副主委刘彤、王线、谢勇恩,秘书长唐虎鸣,市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南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