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仪陇总支专题调研医联体建设工作

7月24日,民盟仪陇总支主委刘荣组织部分盟员在县卫健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专题调研医联体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县中医医院和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医院环境、特色科室,详细询问并了解两所医院内部设施功能设置、信息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两所医院负责人重点围绕医院运营、特色亮点和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全县医联体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认为,推进医联体建设是当前医疗体制改革的重点任务,建设医联体不是“跑马圈地”、不是争权夺利,最终是为老百姓服务,建议各医疗机构要以服务于百姓为中心,适时启动医联体建设点工作,科学规划、强化硬件、优化软件勇于创新,推动医联体建设和发展要通过加强医联体建设与发展,合理利用资源多渠道多方式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不断加强医疗服务水平。(吴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