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仪陇总支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923日,民盟仪陇总支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何西奎主持。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总支主委刘荣在会上作主题发言。他要求,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在中共仪陇县委和民盟南充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多献推动发展之计、多谋服务发展之策、多做支持发展之事;要顺应潮流,齐心协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推进仪陇民盟工作开创新局面,为仪陇建设“三个示范县”贡献民盟力量。

会上,与会盟员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回顾光辉历程、畅谈生活感悟、展望美好前景,讴歌和赞美新中国70年以及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70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会议气氛热烈,参会盟员受益匪浅。

最后,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代表盟市委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70年峥嵘岁月,70年光辉历程。在新的历史征程,民盟仪陇总支要成为新型政党制度的坚定维护者和重要实践者。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围绕党政中心,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仪陇民盟应有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吴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