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阆中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9月27日,民盟阆中市委在金龙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各基层支部的主委和盟员代表共4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秘书长王东华主持会议宣读了《民盟阆中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

民盟阆中市副主委彭莉传达了民盟南充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相关情况要求全市各基层支部和广大盟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认真策划明确责任,开展创新主题教育活动。要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时效性。

阆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阆中市委主委任益在会议中强调要通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加强对广大盟员的形势政策与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的教育,推动基层盟员掀起“学盟章、读盟史”的热潮,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凝聚力量积极拓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和载体,进一步提高盟员对我国政党制度的认识,增强盟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多修内功,多练本领,争取参政参到恰当处,议政议到点子上,推动民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而积极努力。(赵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