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南充五中城南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9月30日,民盟南充五中城南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在城南校区一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民盟南充五中城南支部全体盟员及两位预备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邓玲主持。

五中城南校区执行校长吕静应邀到会并代表党支部及单位领导讲话,一是对在座盟员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二是对支部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三是给予了老盟员同志重阳节祝福。

邓玲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内容:一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用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二是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通过学习,大家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决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最后,邓玲介绍了两位积极向盟组织靠近的预备盟员的情况;通报了支部盟员吴朝晖即将赴汶川支教的事情70岁以上的老盟员送去了顺庆总支重阳节慰问。

本次座谈会,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老师们倍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立足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告白,共同谱写祖国的美好明天。(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