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南充二中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928民盟南充二中支部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全体盟员参加会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勇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民盟南二中支部主委刘涛主持。

刘涛组织盟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编发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传达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的内容及其意义。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畅谈新中国建国七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老盟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具体事实,告诉年轻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教导年轻人要永远跟党走,作共产党的忠实朋友,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责,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为民族的复兴,国家的繁荣认真教书育人,不负青春年华!年轻盟员表示要发扬民盟的光荣传统,不辱历史使命,立足三尺讲台,书写青春华章!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告白,共同谱写祖国的美好明天。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民盟南充二中支部举行的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刘涛转达了民盟顺庆总支对老盟员重阳节的慰问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上级民盟组织的关怀,使他们感受到了民盟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