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四川省南充卫生学校民盟支部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8日下午,四川省南充卫生学校民盟支部在紫罗兰大酒店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天宝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主委莫小源主持。

    支部副主委曹阳通报了盟市委、市统战部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情况,并组织支部盟员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活动。多名支部委员,本着对学校党委班子负责的态度,指出了学校发展中的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老盟员欧阳源、老主委柳玲分别做了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卫校工作期间,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青年盟员张峰浩、田兰英进行了诗朗诵《永远跟您走》,表达了民盟盟员坚定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在党的领导下,努力为国工作的拳拳爱国之心。

    王天宝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对此次民盟支部座谈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民盟支部加强支部建设工作,对学校领导班子继续加强监督,对学校发展献好言、建好议、履好职、尽好责,共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南充卫校支部的新老盟员和附属医院的部分青年代表共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卫校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