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仪陇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盟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1018日,民盟仪陇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盟仪陇总支班子、部分盟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何西奎主持。

会上,盟总支副主委龚开健传达盟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精神,副主委蔡青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副主委严培东简述仪陇民盟发展历程。

盟总支主委刘荣围绕《民盟仪陇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刘荣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盟的迫切需要,是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要求,是引导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抓手,我们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主题教育。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明确主题教育的总体目标、具体目标、工作原则,要突出重点关键,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突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性,坚持深学细照和边学边查边改,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针对性、实效性。他要求,各支部、广大盟员要善于处理好本职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开展自学活动,提高自身修养,要立足本职,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树好民盟仪陇良好形象。(吴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