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盟务动态

民盟沈阳市委来我市开展盟务工作交流

 

11月4日至5日,沈阳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东带领机关干部、新盟员代表一行近20人来到南充,与民盟南充市委交流盟务工作。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秘书长唐虎鸣及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朱家媛对王东副主委一行到南充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她向来宾介绍了南充的风土人情和南充民盟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王东介绍了沈阳民盟在队伍建设、培养参政议政人才方面的成功经验,并重点分享了在新盟员培训方面的一些做法与心得。双方还就组织发展、人才推荐等盟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和互动。

 朱家媛表示,民盟沈阳市委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有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南充民盟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联系交流。座谈会上,朱家媛还向沈阳民盟赠送了《南充民盟志》。

 在南充期间,民盟沈阳市委一行还先后前往张澜纪念馆和西充张澜故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盟市委秘书长唐虎鸣陪同参观。(吴俊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