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民主同盟南充市委员会 > 基层活动

民盟福建省委赵爱红一行到营山县参观“盟员之家”

    11月22日,民盟福建省委副主委赵爱红带领民盟福建各级组织负责人营山盟员之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姚军,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营山总支主委郑同春,民盟南充市委秘书长唐虎鸣陪同参观。

赵爱红一行来到绿水镇锁口村实地参观了锁口村行政服务中心、盟员教育实践基地,观看了反映营山民盟“盟绿合作”帮扶工作的展板和专题片,参观了盟史馆、村史馆、书画室,翻阅了营山民盟盟务工作的档案资料,浏览了民盟总支帮助编撰的《锁口村志》

     

参观期间,宾主一行在村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郑同春向来宾介绍了营山县情、营山县统一战线工作、营山民盟党派工作、盟绿合作和盟员之家的建设运行等情况绿水党委书记邓刚、锁口村党支部吴明祥分别介绍了绿水镇、锁口村在“盟绿合作”期间的工作和变化,表达了营山民盟倾情帮扶、福建民盟到村指导的感激之情。

赵爱红一行对营山县盟员之家独特的设计、有效的运行,特别是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取得的良好效益赞叹不已。认为:“营山县精准帮扶结硕果,基层组织活力强,你们的各项工作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应该向你们学习、致敬。”(梁慧敏)